蟹天蟹地蟹黄堡

一只偶尔复健的咸鱼

【喻黄】我是黄少天的牙,我已经要报警了

脑洞源于我的真实经历,鱼参考当时陪着我折腾的室友vv。真的很闹心,然后这么多天才码出来。也在长立事牙的小伙伴们快来抱紧我。文中出现的地名医院名均用我们本地建筑的首字母代替,不涉三。
因为我不是g市的,所以地点bug肯定有。
ooc属于我。意见建议在评论提,我会改的。

----------------------------------
“黄少黄少,一起去食堂么?我有预感今天会有好吃的诶!”蓝雨的良心卢瀚文小朋友训练结束之后蹦跶到黄少天的椅子旁边兴冲冲的问道。

“不”

“!!!!!!!!!”

“黄.....黄少?”徐景熙刚刚起身准备去食堂就被只说了一个字的副队吓到了“你这是怎么了”

“没”

“黄少你不能因为队长没在就这样委屈你自己啊,孤单寂寞冷?队长下午就回来了,这样我亚历山大啊。”

“哦”黄少天在手机便签里打字,然后把手机给震惊不已的队员们看。

【啊啊啊啊啊我长立事牙,好痛好痛好痛,队长为什么下午才回来啊。我觉得我可能撑不到队长回来了,你们记得想我啊】

“立事牙?!心疼三秒钟。黄少加油!”

“黄少吃点消炎药吧?”

黄少天疯狂摇头,表示你们说啥我听不懂,药是什么?没见过。

【你们去吃饭不用管我,我挺一挺就好了。快去快去快去,别盯着我看了,想加训么】

黄少天一副让我自己安静呆着的状态,众人只好离开,卢瀚文走到门口不忘回头提醒“黄少,别硬忍着,吃点药吧”

黄少天回复他的是一片沉默。

下午的训练正常进行,蓝雨众人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沉默寡言黄少天。不,不是沉默寡言,是安静如鸡。

黄少天今天说的话加起来不如平时一句话说的多,大家除了不适应,更多的是担心。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黄少天不是没想过长立事牙的情况,但是突如其来的的疼痛,牙龈红肿,还是让人不由自主得感到烦躁。最重要的是影响到了耳朵,偶尔就会有抽痛感。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没有扑过来的黄少天,这让他有点不习惯。

“少天?”

黄少天猛的回身,把手机屏幕早就准备好的字递给喻文州看

【队长队长队长你可算是回来了,我等你等到秋葵都灭绝了。我差点以为我坚持不到你回来呢。你可爱的副队感觉药丸】

“少天你的左脸,是不是肿了?”

黄少天戳了一戳自己的左脸,疼。点点头,又摇摇头“不知道”

“队长一说我也觉得黄少的左脸比右边大一些诶”

“同感,黄少去医院看看吧。真的只是普通的长牙么,不会是别的炎症吧?”

“同意同意”

越讨论越偏离正轨,喻文州笑笑制止了众多猜测。

“少天?去医院么?我陪你”

黄少天真的很想说不去。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从小就不喜欢医院,尤其是牙科。每次看到牙医用仪器把患者的嘴撑开的时候都觉得那个无法正常说话的人是自己。

喻文州都说了我陪你,潜台词就是一定得去,算了,早死早超生。

“现在?”

“走吧,其他人正常训练,我陪少天去医院”喻文州又布置几项训练任务,就抓着黄少天走了,生怕黄少天跑了一样。徐景熙贴心的递给两个人口罩做伪装。

离俱乐部最近的是hq医院,喻文州拽着不情不愿的黄少天走到了咨询台“你好,可以挂号么。”

“嗯,当然。”

“口腔科谢谢”

“啊?我们这里没有口腔科”

“那就牙科也可以”

“抱歉,先生,我们这里也没有牙科”

一旁的黄少天都震惊了。平时他们小感冒小发烧去找俱乐部的医生就可以,比较少有来医院的机会。现在的医院连看牙的地方都没有?

“是这样的,牙科和口腔科在一分院,不在这里”

“请问一下一分院在哪里呢?”

“车站对面”

喻文州“......”

黄少天“......”

“少天我们直接去第一医院吧,这样很浪费时间”

“唔”【不用不用,我们在地图上搜索一下离这里最近的吧,好队长,么么么么么么】黄少天想的是能耽误时间最好,这样医生下班了就不用看病了。

喻文州没想黄少天心里这点小九九,只能无奈的打开了手机地图,离这里最近的是一家名为kd的医院,步行时间大概十六分钟“少天,这里可以么”

【好的好的,听你的队长。最近训练好忙,好久没有和你这样单独走走了】

喻文州抬眸看到的是黄少天略微鼓起的腮帮子,这是黄少天平时撒娇时管用的表情,喻文州不得不承认,这招无论多少次,对他来说都很受用。

两人按照地图的指示向kd医院走去,路过一大片开发区,所有的房子都被破破烂烂,荒草纵横。

黄少天激动的抓着喻文州的手“队长队长。你看....嘶”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只好继续打字给喻文州看

【这里这里,超像杰克上次公主抱我的地方!!!!!!啊!杰克太帅了,地窖都没有杰克的吸引力大】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便签不自觉的皱了一下眉“少天,你又偷偷玩第五人格了对不对?遇到有玫瑰手杖的杰克?他公主抱你了?”

【嗯嗯嗯,我玩的空军小姐姐,我们两个还加了好友,他把别人都送回庄园,带着我去找红教堂的地窖呢】

黄少天兴奋的打字,完全没注意到喻文州越来越黑的脸色“诶?队长..?突然抱我干嘛”还是公主抱

“我多抱抱你,你就不要在游戏里故意让杰克抓住你了好不好”

黄少天失笑,自家队长这是...吃醋了?双手环住喻文州脖子,头埋在人颈窝处笑起来。真是可爱到犯规啊啊。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一路走到kd医院大门口,黄少天说什么也不让他继续抱着了。

“你好,请问现在可以挂号么?”

“可以的”

“......”咨询台的小护士半天不说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两人看“请问...是喻队和黄少么?”

“啊,你好。”被认出来也不能直接大大咧咧摘掉口罩,喻文州只是小声的问好,小护士有些激动过头,一下子紧紧抓住喻文州的手。

“请问喻队和黄少是要来妇产科么?准备给小卢要个弟弟还是妹妹啊!”

“......”沉迷,死一般的沉默。喻文州是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黄少天则是痛的不想说话也懒得打字了,大写的生无可恋。

小护士也意识到了自己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羞得满脸通红“请问是要挂什么科?”

“口腔科或牙科谢谢”

“啊,抱歉抱歉。我们这里没有口腔科和牙科,你们去hq医院或者第一医院吧!”

“这样啊..谢谢”

“请问方便..方便给个签名么?”

“......”

蓝瘦,颓废。

“已经这个时间了,我们直接去第一人民医院吧?”

黄少天点头,在车上也无精打采,枕着喻文州的肩膀昏昏欲睡。

到了第一人民医院,又一次来到了咨询台,这次终于有口腔科了“您如果想今天看的话最好快点,还有十分钟左右就要到下班时间了”

“好的谢谢”

口腔科在四楼,二人等了电梯上去,右边尽头就是牙科,黄少天走在前面,发现诊室一里没有人,回身看喻文州,喻文州也是一脸无奈。

“请问有医生在么”喻文州试着推诊室二的门,锁上的。

就在两个人以为今天看不到医生的时候,一个清澈好听的声音传过来“你们是要看什么?”

黄少天此时只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指了指自己的左脸。医生走进诊室一打开了躺椅上的灯,示意黄少天坐到躺椅上去

“啊.”

医生关了仪器“你这个牙跟别人不太一样啊”

黄少天一脸懵逼,脑海中疯狂脑补一个说不出来话的自己,一旁的喻文州也是一脸严肃。

“别人立事牙如果长歪了影响到了别的牙齿直接拔掉就可以,你这个牙长得非常正不会影响别的牙,没有一定要拔的必要,就是看看它多久发一次炎,如果比较频繁还是建议拔掉。如果难受的不能忍的话,吃甲硝唑和先锋。”

“谢谢医生”

走出医院的瞬间,黄少天就瘫在了喻文州身上,牙此时已经好了不少,可以说话了“队长队长队长,我想吃好吃的。”

“乖,等过几天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小饼干!”

“那,少天。要抱抱么?”

“......”队长我该拿什么拯救你的心脏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不介意的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么?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