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天蟹地蟹黄堡

一只偶尔复健的咸鱼

【喻黄】大冒险的惩罚也只对喜欢的人做

脑洞来自前几天和微信一个小可爱的聊天,私设挺多的,看着开心就好,有建议意见在评论里告诉我就好。靴靴。

-----------------------------------

清明休假回来之后,黄少天就疯狂沉迷于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训练之余拽着蓝雨的队员们开始玩。

喻文州有事不在,黄少天立刻闲不住了,不知道从哪里拽出一张小桌子,邀请队员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

“黄少,我们这样不太好吧。”卢瀚文看着一圈不专心训练来玩游戏的人,有些担心。“万一队长回来看到了,你倒是没事,我们可是要加训的”

“什么叫我倒是没事啊,小卢谁告诉你我没被队长罚过的!!!是谁是谁?居然带坏小卢,一定是他药的间谍,来破坏我们蓝雨的和平。让我知道了我一定饶不了他。”黄少天这番话说的激动,就差没抡起胳膊找人打一架了。

蓝雨的良心此时毫无良心的出卖了队友“是景熙前辈告诉我的,他说队长都没有罚黄少加训的”

突然被点到名的徐景熙吓得差点把手中的冰棒扔出去,心中有无数话想说又不知如何说起。

小卢是亲后辈,鉴定完毕。

“徐景熙,我对你不好么不好么,你为什么带坏小卢。加训加训。还有上次你打赌输掉的零食也要补上,要必然我就跟队长举报你训练不认真”

徐景熙心中一万句话想说,但在黄少天面前不敢说,他相信黄少天有十万句话在等着他,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黄少,真心话大冒险还玩不玩了”

黄少天立马乖乖坐下“徐景熙别忘了零食,你忘记了我也会提醒你的,到时候就要有利息了。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了,开始玩吧”

徐景熙“......”【黄少你说什么都对.jpg】

石头剪子布选出优胜者开始转动饮料瓶,瓶身对着的即为提问者,瓶口对着的即为被提问者。

“压力山大啊”郑轩看着其他人出的石头和自己出的布,说出了自己的经典名言“那么我转了啊”

所有参与游戏的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桌子中间的饮料瓶,转动的越来越慢,最终停了下来。
瓶口指向黄少天,而瓶身指向黄少天对面的徐景熙。

徐景熙“......”

黄少天“......”

转瓶子的郑轩“......”

“好吧好吧,愿赌服输,我选真...”黄少天摊手,示意徐景熙可以提问题了。

“我觉得黄少这么帅,肯定会选大冒险!”卢瀚文小朋友很有灵性的又卖了一波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那我提出大冒险的要求了?嗯...那就,等队长回来对着队长喊出【你这块小饼干以后就是我的了】并做出抛掷精灵球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徐景熙你公报私仇,这也太损了吧。你想好那可是队长啊,你对得起我么。还有你们都笑什么,不行不行,这个事情绝对不能让队长知道”

“少天。什么不能让我知道?”

前一秒还张牙舞爪的黄少天瞬间安静了,僵硬的回身,确认了来人的确是队长没错。

队长。队长?!

“队长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们什么都没做真的,徐景熙也有好好训练,我们都可棒了,队长你累不累啊?去休息一会吧。”

喻文州习以为常的接住扑过来的黄少天“所以,你们在说什么?”

鸦雀无声.

一直到日常训练结束喻文州也没多说什么,如往常一样说明一下训练中的失误和漏洞,没有让谁加训,也没有问为何突然出现了奇怪的桌子。

“你这块小饼干以后就是我的了”喻文州沐浴过后,擦试着还未干的发梢走出浴室,就被黄少天这一句话吓的楞在原地几秒没动,最让喻文州震惊的是黄少天做了个投掷东西的动作。

“少天你...怎么了?”

“你这块小饼干是我的了,有意见么”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表面上毫无波动,内心已经紧张的不行。

“噗”

“啊啊啊队长你不要笑,你这样笑我很没面子的好么”

“那...主人?有什么吩咐么^_^”喻文州心里已经把黄少天抱在怀里揉了,但是还是想逗逗他。

没想到喻文州应对的这么顺利,黄少天的大脑有一瞬间的当机“那..队长先喵一声听听?”

“喵”

“哇靠,可爱到犯规啊。队长你前世是猫妖吧,然后我行侠仗义的时候把你救了,你这一世来报恩的。”

“那少天愿意接受我的报恩么?”

“当然当然,可是队长你要怎么报恩啊,我好想知道啊。”

“少天想怎么样,都 可 以 哦。^_^”

“真的么?”

“喵。”

“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那我明天开始可不可以早上不喝秋葵汁了,真的好难喝,我的胃都痛了。队长队长,小饼干。么么么么”

“......好吧”黄少天没看到喻文州小小的失落,只是庆幸自己早上可以不用喝营养秋葵汁,然后喻文州下一句话就把他打回原形“晚上喝也可以^_^”

“队长!!!!!”黄少天觉得自己被骗了,被小饼干深深地欺骗了。

“你再也不是我可爱的小饼干了队长。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少天?”

“......”

“喵?”

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养一只喻喵喵似乎是很不错的一件事?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谢谢你们能看完,给我小红心可以么【星星眼】

评论(13)

热度(142)